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Twins MP3 - 天地驕陽



天地驕陽(香港電台04太陽計劃主題曲)
作詞:林夕 作曲:伍樂城 編曲:伍樂城

一個 太陽 天際 地上 幫你去找尋找不到的理想
閃爍 漂亮 主角 快登場 一身金光的你今天應該領獎

@  來自奧地利來自智利 來自香港地同樣明媚
(2x)來自香港地同樣嬌媚 彼此都曬出一塊里程碑

* 讓我去熱烈地演譯 怎去曬到最出色 你要我出擊 世界要見識
凡被太陽 撫摸過的都得到原色 讓我去熱烈地演譯 這個永遠老相識
一身膚色 只因我最賣力 在天與地任我演譯  火舞魅力
(退我本色 忘我出力 熱最刺激  熱到終點)

只要 向上 莊敬 自強 不信 有光明竟找不到理想
天闊 路長 相信 那驕陽 花火一般的你怎會用冷霜

repeat @ *(x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